要真的努力哦

祝你平安啊王先生

去年生日的时候还在考试,今年闲下来了,反而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

 

对我这种粉丝来说,所有的写给偶像,其实都是写给自己、满足自己。所以之前那个活动的信我也没有写给你,总觉得如果要用追星来衡量一个十年的期许,那属于我自己的人生是不是就太可怜了点。最理想是安于仰望与被仰望的关系,或者凭真本事站到你面前。运气让我在这一年里遥远地看过你一眼,虽然视觉记忆非常模糊,但也算是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这一点的鼓励意义非常大,如果在喜欢一个人的过程里能获得一点对我自己的承认,那么这些虚无的情感就有价值。

 

这一年仍然很喜欢你,更喜欢你,也喜欢由你而来的一切经历。一个月以后,要去一个新学校啦,试着去靠近它的时间,刚刚好是我喜欢你的时间,谢谢你啦。付出得不算多,但是是在我能允许自己的范围内。不好意思呀,我必须在“喜欢你”和“喜欢我”之间找一个平衡。你的应援slogan说得好嘛,让我们细水长流。

 

那么,三十五岁啦,还是希望你健康平安,能够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付出都得到回报。与你爱的人长长久久,永远不会孤军奋战。总觉得你是心里看得很透彻的人,希望你永远是你自己,即使不讨我的喜欢也没关系。春夏小姐姐也讲嘛,“真诚就是真诚,我们不要对它寄希望于实用,它存在我们就感激。”你存在过我就感激。

 

“把发热的面颊,埋在柔软的积雪里一般,想那么恋爱一下看看。”

你就是我这样的喜欢。

 

生日快乐呀。


评论(19)
热度(78)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