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明楼来伦敦一般住Savoy。贪图它离明诚的学校近,且在市中心,去哪里都还方便。

——mockmockmock《As You Like It》


nili楼总果然有钱,我都没敢走得很近∠(ᐛ」∠)_车上下来的都是西装小哥哥礼服小姐姐。


今天一天过得真是太累了,生理上还好,主要是心理上。


下午去了学院的会和专业的会,觉得同学们都好厉害呀,感觉自己是里面英语最差的_(:з」∠)_老师讲话也听不懂,只能抓住关键词。学校虽然只有一栋楼,但是很宏伟?像个法院233然而找教室非常麻烦,又不太好意思问人。


社交恐惧到几乎每分每秒都是头皮发麻的状态。当然,伦敦非常漂亮,单看风景的话,的确是坐在路边也会开心。但是走在路上完全不能坦坦荡荡,一眼就看得出不是一个驾轻就熟的Londoner。同专业的中国小姐姐们看起来都非常大方呀,非常坦然自信地跟老师提问,在一起聊天。但是我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也没有跟谁讲话。很讳疾忌医了。


开会之前晴天,散会以后阴天,老天爷很会配合我演出哦(x)走到附近的一个漂亮建筑里去看了场展览,其实也看不懂什么,但是感觉稍微舒服了一些。去超市里买生活用品,只看打折的,希望别秃头∠( ᐛ 」∠)_回宿舍以后房卡又出了问题,可以打开大门但是不能打开屋门,早上报修的马桶也没有改善。这几天因为宿舍的各种问题,找过好几次工作人员,感觉他们都挺烦我的了_(:з」∠)_(然后看到谷歌地图评论说确实态度不好)唉,我也不想有这么多问题啊。


坐在地板上,把手机充上电,觉得终于可以哭了,但是又觉得哭也没有什么意义,就基本只是在眼眶打转,没有专门花时间(x)微波炉太高级了不会用,烤箱也不会用,只炒了一个西红柿鸡蛋。没买什么调料,只有盐。想起来在天天向上,东哥说他做的番茄炒蛋妙在只用盐就可以把它做得很好吃,我觉得我做的也还不错?但是西红柿是有点不太熟,加上刚才在打字,所以吃的时候凉掉了。对了今天还因为空腹喝牛奶拉肚子了∠(ᐛ」∠)_但是这边牛奶好便宜呀,一磅两升多。别的就,哈哈。没办学生卡的情况下单程地铁就要2.9磅∠(ᐛ」∠)_


总之这两天就是冷漠凄清又惆怅,时时刻刻是个萎缩的人,日子说不上来坏,也说不上来好。我实在是太容易被一件小事打败了。不过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的也少(x)希望以后小烦恼少一点吧,感觉被大困难打倒还比较有尊严。毕竟我的时间字面意义上非常值钱∠( ᐛ 」∠)_


Life has to continue.


评论(104)
热度(41)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