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他始终是他最深刻的爱,是他的起点和终点,是他的沉沦和救赎,是他的怯懦和勇气,是他的桎梏和自由。


看到练字君发了江河万里,结尾两句是我用在好几个社交软件上的签名。

写不好看,摸一个小小的鱼。


我真的太喜欢这篇了,基本奠定了我对楼诚的情感基调。

他们也是我的桎梏和自由。


本子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暂时下架了,上架时间还不确定,总之是要推迟了_(:з」∠)_ 工作室那边有新消息我及时告诉大家,不会骗大家钱的T-T 当然购买意愿发生变动也可以退款~


非常抱歉啦。


(不知道我的金主爸爸们是不是都关注了我,占一下tag。)

评论(14)
热度(140)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