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


可能因为周末的关系所以人特别多,简直一秒回到国内假期大商场,但欧洲小朋友都真可爱啊好想偷(不敢)


没拍到特别好看的照片,但那个放置恐龙骨架的大厅真的很震撼,好像有些电影是在这里取景的,印象里看过非常恢弘又空旷的画面。


对我这个走马观花/英文超烂观众来说,最有印象的居然是介绍生命起源的展厅,真的很详尽,包括在国内老师家长社会都认为“难以启齿”的部分,都是坦坦荡荡放出来给小朋友看的。有的爸爸妈妈在认真讲解,有的爸爸突然捂住了小朋友的眼睛233 但那种态度我很羡慕,特别想到国内的种种遮遮掩掩,十八岁前一天异性的手都不准摸,十八岁后一天立即要准备生小孩(x)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放了一张可能会引起不适(?)的照片在图四。


PS:再次感谢大家,上一篇写得好像在乞讨,但本意不是想撒娇,只是跟自己理清一下想法,也把想说的话说出来。以后尽量传达积极情绪-u-

评论(11)
热度(36)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