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Richmond Park · 鹿


邀首页一品王老师(不是)


有后期处理,调了一下色调和构图。鹿真是很容易让人心情好的小生物呀,虽然看起来呆呆的,朋友还说像驴(。)


大概两个多小时之前跟我的学生生涯告别了,心里觉得很空荡,不知道这大半年自己学到了什么,英语还是很差,听不懂说不出写不来,一点也没有当初期待的游刃有余的样子。脸皮也没有变厚,反而更害怕开口,虽然一个个seminar也两股战战地坚持下来了。对接下来的两万四千字论文感到很恐慌,是一团乱麻无从下手的感受,而且有上个学期的惨痛经历,对“下笔写”这件事都产生恐惧。可能真的是没有语言天赋吧,最给我安全感的还是中文了T-T But anyway,总是要开始的,也不能真肄业不是。可能接下来又会有长达几个月的情绪不稳定期,希望自己不要太神经质。记得以前看史铁生夫人的书,她引用了一句话,一直印象很深,“把忧伤抱紧,不受人安慰是英勇的。”我可能没办法,我是一定要说出来的。但也许有的时候可以靠看看小鹿来转换情绪XD 总之尽量平静尽量开朗,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好好珍惜剩下的几个月。毕竟是我的人生大冒险啊。

评论(21)
热度(31)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