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美工接新(?)


因为自己的疏忽前几天破了一笔大财,还在啃老的本人很不好意思,所以想看看能不能多少补一点回来。整理了一些这一两年做的比较喜欢的、大部分是非商用的书籍封面,想试着接一些小成本的、要求不是很高的封面设计。或者能力范围内什么东西都行,价格另算,贫民窟女孩毫无尊严(x)


看图知风格,因为技术和商用素材权限所限,做不出太复杂的东西,但应该可以保证比单独只打几个字上去做封面好看_(:з」∠)_?


因为学业上很多事情不确定,可能没法接急单。价格大概在八十到一百二,如果有特殊素材要求需要购买商用权限的话再说。不是很懂行情,原则上接受三次以内的大幅度改稿。


走商业程序还是挺忐忑的,如果不是突然丢了这么一大笔钱也不会想靠自己这点破技术赚钱,就,姑且一试吧。不急于一时,只是挂个试探性的号码牌(x)


希望接下来都可以顺顺利利吧。

评论(29)
热度(58)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