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青岛


我去海洋世界啦!这种景点真是很容易让人快乐起来,因为可以重新做小孩子,也很容易让人不快乐,因为大家都被圈养起来,要硬生生被训练出可爱。也有去海边,拍到了几个背影。前几天看海边的卡夫卡,里面说为什么一看海心里就会安稳呢?大概是因为坦坦荡荡什么也没有吧。觉得好有道理。就只是蓝色的水而已,无穷无尽的蓝色的水(说起来,有些地方是粉红色的),所以可以跟空空荡荡的我相看两不厌。那些最靠近海边的人在想什么呢?


还在英国的时候去了一次布莱顿,很久之前写过那里的黄赵,也是没想到自己可以走去看一看。相机镜头拍不出水平的海平面,镜头校正也不是很理想,凑合看看啦。


刚回国不久的时候发生一件事,让我很不敢再在公众平台上讲自己的事情,也让我怀疑现在正在看着我的一切人。加之最近的情绪真的很奇怪,总在极端自卑和做春秋大梦之间开高铁,就愈发不敢/不能/不好意思说什么。学会跟自己相处真是很必要的事情啊,要努力做不动声色的大人了。大家都很辛苦很努力地在活,既然不存在绝对的感同身受,就不要对别人施压了。


希望我能从心里真的承认自己只是个普通人。


评论(14)
热度(13)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