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黄赵]The Greatest Escape(1)

东施效颦,致敬克莱尔吉根短篇小说《南极》,梗有所参照,后面随心所欲(x

 

英国背景,bug在我,ooc在我

第一次写志雄哥哥,可能把握不好。

 

试着写个连载看看,体验一下自己都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的感觉(x

如果圆不回来了就回炉重炼【。

重炼也无法拯救就let it go【。

 


——————

 

 

每次赵启平从床上醒来都会想,如果能和一个陌生人做 爱,感觉会怎样。

 

当然,按部就班的生活也很不错,宿舍,教室,图书馆与实验室,不同国籍的留学生混在一起,活过deadline就在酒吧里狂欢到天明。有个读商科的富二代小妞已经追求他很久,只要他想,连手指都不用勾一下,她就能光溜溜地缠到他身上来。但这不是赵启平想要的。

 

这是他一生中的黄金时代,他渴望遇见一个对他一击必杀的人。

 

 

所以他坐周五下午的火车去布莱顿。窗外闪过绿色原野与羊群,天气不算好,厚重的阴云压下来,如果它们是实质的某种固体,赵启平会想要用手术刀彻底地切开。他在Mac上写完了这次的Paper,不限流量的手机卡开启热点,邮件发送给导师。自动回复很快反馈到他的邮箱里,这意味着他可以放纵自己来享受这个完整的周末了。

 

也许他会遇见一个人,也许他不会。

赵启平并不强求。

 

 

不过隔了一个小时路程,这里却是晴空万里。他定的是海边的青年旅社,男女混住四人间。如果可以他希望在宾馆就能开始一场艳遇,可惜的是和他同屋的只有一对德国情侣。赵启平把背包甩在自己床位上的时候,女孩正骑在男孩身上喂他吃橘子瓣。他不懂德语,但懂得声音里急不可耐的喘息。所以他没有在房间里停留太久。

 

时间不早,而天光仍亮。有时候他并不喜欢英国夏季弥长的白天,何况几乎所有的商铺都在六点就早早关了门。好在这里是布莱顿,通宵酒吧之外,至少还有海,他并不想让自己在这儿的第一个夜晚只和酒精双宿双飞。赵启平拎着一瓶啤酒踩过沙滩上圆润的鹅卵石,仍然有人在晒日光浴,脊背发亮的金发小伙儿给女伴擦防晒油,也有太阳伞下抱作一团的两个男人。他看着他们交换了一个唾液牵连的吻,上方的那个抚过身下人汗湿的额头。

 

Come on,it’s Brighton.

 

 

在布莱顿的第一个夜晚,圣乔治医学院的大三学生赵启平,没有遇见任何人——那种他想要认识的人。他和海浪、啤酒、沙滩烧烤一起度过了这个夜晚,临海的酒吧里飘出变了调的《Rainy Day Women #12 & 35》。回到宾馆以后他很快沉进了睡眠,又在深夜被床褥起伏的声音吵醒。

 

他听得出那个女孩压在嗓子里的呻吟。

But I would not feel so all alone.


Tbc?

评论(17)
热度(52)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