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楼诚AU]光散落地方-3

我觉得这一章开始大家就不用看啦,特别猎奇和无法掌控的瞎编设定,以及它真的不是一个多么高尚的故事,作者的贫瘠也即将暴露无遗。爱要理智呀~


楼总仍然没有正面登场。



——————


-3


卡波尔的第一位明先生这天不在通讯站,但苏珊说以后会介绍他们认识。明诚对这个素未谋面的本家没有特别好奇,他还处在刚进入一个新环境意图保持独立自我的阶段,只对最基本的吃穿用度抱有求知欲。于是他礼貌地询问了浴室的位置。

 

手伸向沐浴液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忘记了一样东西。

 

 

水资源供应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这个澡洗得并不畅快。明诚在洗手台的镜子里看见自己发红的脸颊和被用力揉搓过的胸膛腰腹,头发软垂下来,清洁而健康的肌体。他想起行前手册上关于坎斯坦社会状况的评估,自第二次派遣记者开始,CEC就采用了女性成员比例较高的配置,只有这批是他独自前来。两个不同价值观的世界,或许应该把桂姨带来然后自己回去。明诚因为这个荒谬的想法笑了笑。

 

 

时差是个困扰,但他仍然参与了通讯站晚上的聚会。资本主义作风的奢靡享乐,或者生时尽欢的人生哲学,他们为明诚的加入多开了几瓶香槟。苏珊拉着明诚和前辈们喝酒,高绑的马尾甩在白色黄色和黑色的脸上。欧洲的四分女孩在这儿可以打到八分,何况她本来就称得上完美。然而当明诚揽着她穿紧身吊带的肩膀时,并没有感受到针对他的明目张胆的嫉妒。

 

苏珊踮起脚尖讲,“诚,你在这里才是危险的。”

 

 

明诚的确尚未了解坎斯坦对于年轻男性的强烈渴望。他还没有在这块土地上走太多步,还不曾见过被当街掳走的十五岁男孩。育龄期妇女具有社会阶层上的至高地位,信仰与对劳动力的社会需求允许她们随心所欲地挑选伴侣,而失贞与不检点的男性将面临荣誉谋杀。梁先生第一眼见到明诚就知道他会是这片黄色土地上的一个蜜潭,饥渴的母兽早晚会嗅着甜香而来。而苏珊选择不成为他的庇护,“You are great,but not my type.”

 

明诚对这个评价不置可否,他更关心谁会作为他的摄影师参与明天的采访计划。他希望参观当地驻军的飞行基地,并获得一位军方线人——最好有较高的军衔。而苏珊只告诉他,她会在明早出发之前去找你。明诚确定她用的是“she”。

 

所以当他穿着卡波尔风情的印花裤衩在寝室门外看见那个姑娘的时候立刻反应了过来,彬彬有礼地和对方点头握手。女孩扎着个丸子头,没有什么表情,但明诚不否认她的好看,以及的确很适合正红的唇膏。那张嘴说起话来一点儿也不像刚吃完小孩子:“明诚先生,我是你在卡波尔的摄像兼保镖,于曼丽。”

 

明诚很好地掩饰住自己的惊讶,“你好,以后麻烦了。”

 

“鉴于你的时差,我建议我们明天十点出发。公共区见。”

 

“好。那么,晚安?”

 

“晚安。”

 

明诚觉得自己很喜欢她的工作态度。

 


在卡波尔的第一个夜晚,明诚从登山包里扒出那本摄影集。网络图片的分辨率不能满足打印要求,但他必须触摸那个昏黄的太阳。他在窗外探照灯掠过的光线里又想起那个狭窄的公寓,终年不散的潮湿气味,少年的脊梁在外面挺成竹节,最终还是回到名为责任和报恩的泥潭里。那个女人拉着他往下坠。

 

而我是应该飞的。

 

摄影集被放在枕头边。



·答应某位老师的梗没在这一章写,希望她别看到><

·认真的,不要对我和这篇文抱太大希望啦。


评论(26)
热度(113)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