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写给圈子里姑娘的情书>.<

my洗!这么真情实感!我要哭唧唧啦!


今天下午找到了一个老师愿意帮我签推荐信,超开心然后开始问第一批姑娘们要地址,从图书馆回来的路上觉得自己像一个信息骗子【。谢谢各位信任我TAT坦白说我现在对这件事情特别特别不好意思,真的不是什么大新闻,就是在蹭热度呀,功劳都不是我的,我也就是付出了一点印刷和寄送的钱~不生产好句子,只是好句子的搬运工0///0


我上一次混圈子就是和my洗认识的新兰呀,洗洗当年是我不敢勾搭的人呀嘿~现在能玩在一起,也是我的荣幸><没有什么我带你进楼诚的说法啦,这么好的两个人,喜欢他们不是很自然的事么~我们的楼诚是花园,厉害的姑娘太多啦。为了做明信片,选的这些句子我都看过很多遍了,但仍然觉得很感动_(:зゝ∠)_怎么讲呢,我这个人别无所有只有怂,和每个老师发私信都超级紧张,但老师们都很温柔~与人为善大概是我的人生信条之一(因为怂),最近做这一件事,某种程度上也是为自己的以后攒人品吧。还没有见识到社会残酷面的时候,希望和大家温柔相待~


我其实是那种特别怕和别人建立亲密联系的人,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也常常觉得自己太不自量力了,鲁莽地去蹭各位老师的大腿,毕竟技术也就那个样子,定稿以后只能说我尽力了,但很多事情,不是看你努不努力,而是看最后的成果呀T-T所以姑娘们说喜欢我的图其实挺惭愧,都是素材和文字的特技duang~但仍然希望这件小事情,和以后拿到你们手里的明信片,能让你们开心那么一小会儿,多记住这个圈子的好w


亲亲my洗,虽然我十分不赞成你组织这个邪教,但支持和喜欢这种东西,有人愿意给我,我怎么也不会清高地说无所谓呀。这次明信片除了熟人和几位老师,还黑箱了几个常见的ID,很多文章下面都能看到她们的评论,这很重要,很感谢~希望善良的妹子们都快乐,都得到自己想要的爱~


最后希望my洗工作顺利呀,我还算是温室里的花朵,花着父母的钱浪,你已经可以养活自己啦!很厉害~之前也和你说过,没有谁的人生是真的平庸的,有爱好,有所向往并为之努力,就不算行尸走肉呀。我二十一了还没恋爱过,居然每天还为两个男人谈恋爱操心,挺荒谬但是还挺乐在其中的hhh套用一个句式,希望他们和他们的世界是你平凡生活里的英雄梦想,是丧的时候的强心剂=u=


亲亲again!


楼总的aspirin:

 表白@不写文书不准说话   .><

圈子产高质量的文的太太很多,寥寥几笔人物形象和内涵跃然纸上,之于大触我一直是仰望的。我从看伪装者起就开始入坑,没有一日的荒废。太太的文,升华了我对这对CP感情,在这个楼诚圈里,我感受的是圈内姑娘们最真挚的善意,文学素养和胸襟,圈子太暖,知己很多,天涯很近。

我最早称 @不写文书不准说话 为晴晴,调侃她是教主(事实上很教主,拜晴教万岁)。从晴晴高中到即将大学毕业,虽然隔着网络,我也感受到她是一个喜欢摸鱼但是又不甘心摸鱼为生的萌萌哒花痴羞涩少女。

看着她写的文。她记得她应该是说过,第二天清醒就恨不得把前一天写的矫揉造作的文给删了。晴晴每次在圈内更文,说自己的小透明,预警这是一篇傻白甜毫无逻辑的文。其实文章是 很棒棒哒的,只是喜欢的CP,怎么样的笔力都不能完全肆无忌惮剖白自己对CP的热爱。尽管故此,每次看到晴晴更文,尽管有的时候晴晴写的东西,不能另晴晴自己满意,但是从开脑洞到花时间用字酌句,再到有勇气发布,都是对圈子满满的爱=-=

不知道基于什么样的契机,晴晴决定联系圈子里太太,并且将太太文段制作成明信片随机送给姑娘们。明信片印好好啦,不得不让我再拜一发晴爷。打扰各位太太需要勇气,PS文段需要耐心与技术,打印明信片再一张张给寄出需要很大的精力,在大学的最后一年,晴晴努力的尝试,脚踏实地的完成了每一步。不说认识晴晴这一点,作为圈子里的小透明,我真的感受到了圈子里的暖意善意和高质量。作为晴晴的朋友,也为她开心,因为心念一动的想法并没有被坑掉,并且得到了姑娘们的支持。感谢相逢,能认识晴晴那么多年,还有楼诚,那么美好的楼诚让我邂逅了那么美丽的姑娘们~

晴晴,申请顺利~~希望你能顺利和预期的一样展开人生的新阶段。希望你的努力能带给你想要的结果    ~~

小透明的我也要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生活了。前些年嫉妒过走捷径的路人甲,早几年总是伤风悲秋悼念逝去的岁月,后来发现然并卵。你感慨时光匆匆而不珍惜,时光并不会停摆。你怀念大学生活的美好,但是你的人生不能重置,大学同学总会各奔东西,直到又一天被你得知他们结婚生子。你换不回第二个大学。人生多艰难,谁也不容易。岁月增长是责任和独立,是被迫自己去看的更广,教会你舍弃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说了那么多,职场上我还是傻白甜。不迟到,少出错,爱搬砖爱生活就是我这小透明应该做的。

楼诚所在的年代,他们在最风雨飘摇的黑暗漩涡中互为灯塔,我们都希望能找到楼诚一样铜墙铁壁的另一半,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包容对方的灵魂伴侣。只是而今爱情奢侈,如果暂时遇不到,或者觉得人生多艰的时候,混混圈,还是觉得暖 ><

晴晴升学顺利,拜晴爱教主的每一天~

占TAG不能屁事不干,拉低中奖率,晴帝明信片预告地址

https://qingye233.lofter.com/

评论(25)
热度(22)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