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贺陈谭赵 | 爱情转移


主要还是贺陈啦。

技术真的非常非常有限,慢慢剪了十几天还是很垃圾。偷偷送给两位贺陈顶梁柱老师,希望我的少女们开心顺利,吃好睡好,永远甜蜜。


大部分都是在2014版PR CC里做的,血泪史啊大家学软件一定要从最新的版本开始学好吗答应我,导出后重新用CC2018改了一下色调,不过已经回天乏术(。)


渣男预警,剧情比较单薄啦。大致来说陈亦度单箭头贺涵,但贺涵也接受了,两个人有点不清不楚。小赵是贺涵念念不忘的前任,然而小赵现在已经和谭总在一起啦,后面唐晶姐姐是贺涵在小赵之前的前任。贺涵多年以后(?)再次在路边见到吃饭的谭赵,决定回去跟陈亦度坦白,两人分手之后才意识到心里还是舍不得彼此。贺涵在这段日子里回想起自己之前种种渣男行径,也意识到自己是喜欢陈亦度的,想痛改前非,然而陈亦度已经心凉了(x)。


有一丢丢可以参考着我之前一篇文看,叫富士山下。


然后蹭一个热度?最后估计一下大概有多少人想要之前一个小长篇贺陈的本子,叫无辜的眼迎风而张,评估一下投资回报率(x)看看还要不要付诸行动。


文的目录地址(有点多往下扒拉一下)

印调地址




然后我继续养老啦!

评论(37)
热度(131)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