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随便写点

陈亦度被父亲带去谈生意,量身裁的西装三件套配红底黑皮鞋,比起商人,更像个精雕细琢的摆件儿。

 

大会议室配红木长桌,董事会单拎哪个人出来他都得叫叔叔,甚至爷爷。唯独他父亲右手侧坐了个年轻些的男人,三十五岁上下,西装是蓝丝绒的,左胸口一抹暗红口袋巾。这人在桌子底下翘着二郎腿,鞋尖点着陈亦度脚背,面上没有不好意思,也没把腿往后收。偏偏陈亦度又不能生气。他长这么大,第一次被带出来见董事,就算还看不懂那些股权利率,至少得做个称职的花瓶。所谓他们陈家的教养。于是一言不发,眼看着男人对他露出个笑。屋里安静,人都在低头看资料,唯独他们两个对望着。男人的鞋尖终于彻底踩在他脚背上,陈亦度下意识要退,最后还是定住了没有动。

 

男人放过了他,陈亦度却想把脚再往前伸。

 

然而父亲在他右侧清了清嗓子,开口说,“差不多了,收购会议可以开始了。”

评论(14)
热度(42)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