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今天可以说是我的sweet night了!

去银行办卡,分给我的staff是个蛮高还挺好看的白人小哥,办卡的时候(大概是为了避免尴尬)一直在试图和我聊天,how are you啊,学习怎么样啊,喜欢伦敦吗,巴拉巴拉的,然而我的听力和口语就……哈哈👋很多时候都是🐔同🦆讲。但他还很善良地说我的英语是advanced,大概意思是比最差的好一点比最好的差一点∠( ᐛ 」∠)_?问我有没有学别的语言,说他学西班牙语,还教了我几句,虽然我很快就忘了_(:з」∠)_而且!而且还跟我wink!至少两次!啊我的心,我来自almost永远被柜员冷漠对待的地方的心,在此刻忘记了上午digital publishing带来的所有羞辱。妈的走的时候真的该跟他说句you are so sweet的,然而一跟陌生人讲话就僵的我🙃要是活泼开朗的小姐姐大概就能约着去酒吧了吧(x)不过他这么好看这么甜应该有男朋友了(x)银行前台版小赵(不是)呜呜呜简直想去银行twitter夸他🤣虽然知道他这么对我只是因为我是他的client∠( ᐛ 」∠)_之前和我say hi的日本小哥大概也只是展示亲和力想让我给他投票(。

然后晚上去朋友学校图书馆,走的时候门卫叔叔跟每个人都说have a good night☺️以及在等地铁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对抗孤独小帽子,呜哇真是sweeeeeeet👏🏻是啦这种小事就能让我很开心∠( ᐛ 」∠)_总之一晚上都对银行小哥念念不忘嘿嘿嘿,还好明天的reading看完了而且下午才上课……生活是有在变好一点吧,虽然英语和学业还是一样的烂(。

评论(42)
热度(18)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