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一个不知道说了啥的REPO


呀收到了 @清和润夏  的小狮子⁄(⁄ ⁄•⁄ω⁄•⁄ ⁄)⁄
(一般不打扰太太但是repo还是要艾特一下来表示对劳动的尊重XD)

作为一个楼诚粉我买的第一本居然是衍生cp……

还记得寒假某天一起床刷lof,被新章节虐的心绞痛然后就看见了预售……作为一个容易激动的少女我心痛地算了一下零用钱然后咬牙下了单()

作为一个金牛座,爱你的方式就是想给你打点钱……∠( ᐛ 」∠)_

寝室太乱了我只能在床上拍,背景是我少女hellokitty床单(噗

刚看到目录还以为印错了怎么上来就是四十几章……然后愚蠢的少女发现是拉页(。

以及作为医生家属看到那个病历本子好亲切啊!小时候各种病历纸处方纸都是被我当打草纸用的……然后后来在青岛,自己拿着病历跑各个医院去看过敏……(因为医生不靠谱)拿着单子在走廊里哭唧唧……

特别感谢各位写凌李的太太的一点是,都多少写到了医患关系。靳哥哥这部剧我最近在补cut,好感同身受……哪个行业都有好人,也都有坏人,的确有为了回扣开高价药的人,但至少,在真正的治疗上和性命攸关的地方,没有医生会刻意想害人啊。医生家属向致力于改善医患关系的你们表示真挚感谢ಥ_ಥ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唱了起来

文的话,我寒假里看的,现在记不很明确了……所以不能好好夸……(贫瘠如我只能说好好看快去看……)太太的新文也在追,wuli熏然小天使和小方白月光都需要好好疼爱啊嘤嘤嘤。楼诚这对cp和衍生都真好,感觉可以看出很多历史和社会的问题,不止是爱情而已。这也是他们长久的魅力所在呀。

对我还要夸一夸设计和排版!真!好!看!而且每一章前面的题目那里,设计得好特别!对设计也有点兴趣的我也算是被封面吸引了所以乖乖掏了腰包……以及这个字体大小和行距下书居然有快四百页……好值呀⁄(⁄ ⁄•⁄ω⁄•⁄ ⁄)⁄


稀里糊涂也不知道夸了啥……对我来说,并不一定会因为一篇文特别好而买本子,可能更重要的是情怀()比如那个早上狮子给我的会心一击……谢谢您创作了这个能抓我心的故事,写这么长的文真的不容易,您辛苦了!(公益广告脸

爱这个cp,爱爱这个cp的所有人ww




(啊我现在好想知道另一个文出不出本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对我而言的情怀意义也是特别的大……)

评论(2)
热度(4)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