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今天是文书进度不太顺的一天,但是我看完了(如果你们之前没买到那后悔去吧的)《夜尽天明》!

刚刚收到了@中中级 老师的吹,她一定不知道她打字的时候我在绞尽脑汁自拍一个好看的书+我给她,但由于我不好看所以这项事业失败了。Whatever,只要中老师是好看的就够了。

看夜尽天明的这段时间是我情绪起伏特别大的时期,这个时期还在延续……它真的是我的治愈良药啊,跟老师发邮件之前都要先看几章来平复紧张情绪……怎么能这么可爱呢,俏皮又灵动,逻辑和调情结合得恰到好处,那种让人想拍大腿说“对的对的他们就是这样”的感觉!

坦白说之前只看过中级老师的短篇,墨菲看了前面几章,不知道为啥放下了(可能是在外面没流量了总之我忏悔我错了),重新在纸质书上阅读的感觉非常奇妙,能让人耐下心来,而且这个本子的纸质真好呀!和我以前买过的盗版本就是不一样(x)

墨菲,啊我真的太喜欢墨菲了,在各种社交平台上都小心翼翼地吹过。看到中后部分才理解为什么叫墨菲定律与蝴蝶效应呀,明白的那一刻想为中老师鼓一个小时的掌!好多姑娘提到的楼诚表白我就不吹啦,特别妙的一点是这里面,每个人的动作行为语言都是有意义、有作用的,这对我这种废话型写手其实是个提醒。明月赵故李啊!太他妈可爱了!想请他们吃大餐的愿望和有钱了给中老师买大衣一样强烈!

非常非常喜欢中老师的叙事方式,很有特色,整个lof也找不到第二个!点线连成面,或者从一个事件起点之后的场景切入,再慢慢揭开全貌,很让人有想读下去的感觉——对一个文学欣赏苦手来说,判断喜不喜欢一个作者,就是靠这种虚幻的感觉了。还有,以一个长篇来说,墨菲里的人物形象是恒定的,人物性格的很多点是贯穿全文的,不知道别的写手怎么样,我自己的话,挺容易发生前后人物特质不一样的问题。副CP的凌李谭赵台丽风镜,给我伪装者里萌萌的感觉~作为配角,恰如其分地推动着故事的走向,没有喧宾夺主,但在各自的小场合里仍然闪亮。顺便熏然真是让人抹一把泪T-T

俏皮清朗又倔强的诚哥哥,威严聪明又宠溺的楼总,总是瞎眼的小明,又像妈妈又像少女的大姐,吃吃吃的小赵熏然和他俩的男朋友,一上线就负责怼楼总的王老师,所有人都是他们该有的样子,好像真的在平行世界里生活着、爱着。能写出他们的中老师,一定也是很有生活情趣的人呀~那种工作上再不如意,吃甜品的时候也会好开心的姑娘!忐忑地献上一个不会夸人的少女的爱意,感谢您温柔对我,Mua!

我知道您正在被做成可爱多。


PS:哭着想向你们安利她的桃树。

评论(20)
热度(21)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