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宣布维多利亚&阿尔伯特博物馆是我目前去过最好看最喜欢的博物馆!感觉特别适合搞艺术的男孩女孩!可以待很多天!


没想到她这么好看,空间布置太迷人了,感觉比大英博物馆高级!大英可能东西太多啦,感觉有点像仓库(不是)不过我的技术不好,选不出很多很好看的图。


顺便win10自带的图片编辑蛮不错的?有几张稍微处理了一下,在馆里拍的时候没觉得这么暗,回去换电脑看好多什么也看不清OTL


来了快两个月啦,觉得自己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个城市,至少选择来这里是不后悔的。生活还是很难呀,今天跟外国人说了三次话,都没听懂他们什么意思……不过我觉得我好像已经不羞耻于“展示自己的英语不好”这件事了,不知道是好是坏(。)


虽然还没有呆很久,也和这里人的生活有非常遥远的距离,但觉得我自己有一些被它改变了。至少我有努力去体验我能力范围内的东西,即使没有成效。每一天都很忙,换个说法是充实,两个月了好像只有两三天是在宿舍里没出去的,不是去上课自习,就是去转转有兴趣的地方。对学业仍然捉襟见肘,但大部分的它是有趣的,还不能enjoy,但至少没有讨厌和后悔。前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想到明年就要离开啦,觉得很恐慌,很舍不得。哪怕在刚来的常想死常想哭的时候,我也没有讨厌这座城市,那么的确就是那句话了,谁厌倦了伦敦,谁就厌倦了生活。


如果自己的英语好一些就更好啦,不过就算失去了一些乐趣,能力范围内,我也努力去寻找过我自己的乐趣了。对即将到来的很多事感到恐惧焦躁和茫然,但换一个角度想,比起假期里摊在沙发上的无知觉的植物,现在是真实的“活着”吧。第一次过来玩的时候,因为一些小事情,有些旅程不是很愉快,那时候就跟自己讲,不论发生什么,不论别人怎样,出来这么不容易,能开心的时候就尽量开心。现在也努力在实践着,想活和想死界限分明。不管我是多么嫌弃自己的讳疾忌医愚笨懒惰,平心而论,我好像还不是一个彻底放弃了自己的人。那么“与生活和解”就还不是失败的高级说法。但明天必须得充满负罪感地好好学习了T-T


希望首页开心,每一天每一点经历,都有意义。

评论(35)
热度(107)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