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跟新同学去Winter Wonderland转了转,觉得外国小朋友真的是很幸福呀T-T可能这种环境更能养成开朗活泼的人吧,印象很深的是有个项目是让小朋友和圣诞老人合影,过去围观的时候,圣诞老人还在和小朋友说话,头一点一点的,很认真的倾听的样子,觉得非常甜,像是所有成年人都在为他们造爆米花味儿的梦。


公园太大了,一开始下错了地铁站,转悠的时候偶然拍到两位老人,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画面突然让我想到楼诚……还觉得P2的感觉非常银翼杀手(。)去年没拍到清晰的松鼠,今年如愿以偿啦,看它到处窜和吃东西,满脑子都是小赵(x)还有夕阳色的飞机w


给自己买了一只木头小猪,回来又在一磅店买了颗星星。接下来真的要认认真真学习了,周三要对一个完全云里雾里的项目做人生里第一次presentation,希望笨鸟不要飞得太难看吧。

评论(15)
热度(36)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