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想把太太这段抄三遍……这章谭赵看得我全是人生感慨……

有时候想想也挺奇妙的,明明是这么虚幻的东西,大家都捧着一颗真心在爱。好像也说过挺多次感觉他们都是现实里的人,其实也是大家的想象让这两个人更加丰满起来。

看伪装者是十一月的事吧,动笔写第一篇是12.1,现在都5.1了(我明明是墙头草来着)刚喜欢这对的时候想着怎么也不敢下笔碰的,毕竟我这个人太贫瘠了,什么都现学现卖,高中历史忘了个干净,同盟国和协约国和战争策源地都分不清(这都二战还是一战来着),但现在居然也不要脸地写了好几篇……大概也是爱战胜了怯懦吧。

三次元都各有各的不顺心,这个cp陪我一路考雅思考到现在,六月我大概要三战了,奋斗真是永无止境(哼)。再好看的凯凯靳哥哥也解决不了现实问题,自己的人生还是得在现实里走啊。但喜欢他们挺开心的,大部分时候来说。我大概是那种非常推崇love&peace的人,能温柔待人就温柔待人,生活已经很不容易,能不为难就不为难。想想当初把食粮发出来还是因为XQX那事,lof微博那阵都沸沸扬扬的,真正戳到我的是lof有个姑娘截了一个看明星微博上线时间的app,大概三四点还有上线记录的样子,想起我另一个墙头也是,特别艰难的一阵子也总半夜上线。其实不代表什么,都是成年人了,说不定只是半夜上厕所顺手刷手机呢ˊ_>ˋ但我这个人有个很大缺点就是容易被特别喜欢的事困住,爱什么就一腔热血,所以多少影响现实生活。也不知道是好是坏,毕竟开心也是要付出代价的ww

也萌过并正萌着很多墙头,除了很早的动漫bg圈,这个圈大概是我最有参与感的一个了。偶尔能有人留言,聊一聊,蛮好。我是一个特别承受不起喜欢的人,看到一些姑娘夸我,就很想把自己无知愚蠢的一面暴露出来,“看吧我就是这样讨厌的人”。所以看着粉丝数涨挺害怕的,其实真没必要关注呀,也不知道能爱多久,我对自己的耐性很没信心的,大家可以tag里见。但还是很感谢你们,愿意付出爱的姑娘,都是好姑娘。

(有一种强行装太太的感觉OTL)

说起来永远也没有能准备好才去爱一件事或者一个人的时候。每天都实力网瘾少女,每天捧着手机傻笑,到现实里还是得一套一套刷剑桥。生活挺分裂的,但甘之如饴吧。跟谈恋爱似的,就是对象活在硬盘里。很多时候我喜欢的可能并不只是一对cp,更是因为这个cp认识的人,矫情少女就是情怀大于天啊∠( ᐛ 」∠)_希望大家都能因为自己喜欢的东西认识即使不再喜欢这个东西也能做好朋友的人。

其实也就是想说,每天都想夸这个圈子一百遍233
以及,love&peace

即使不爱这个圈子了,也会记住这些好回忆吧。




(五月也许真的不会产了,手头想写个bg但是感觉自己被bg界除名了写啥都像汉子……

评论(21)
热度(8)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