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egooo 

鹅老师的明信片收到啦!因为是寄到家里的所以我还没拿到实体,但我爹拍给我看了ww原谅他的灵魂摄影和我家的朴实床单∠( ᐛ 」∠)_

特别好的黄赵!特别好的您!特别好的貂老师!赞美中国邮政一整天!

写繁体字!好看的!

鹅脑袋!也可爱!

本来想发个私信感谢一下就好哒,但这些乌烟瘴气的事情一来,就想单独发出来,也算分享一点好心情?其实我一直不敢在一个圈子里混太深,但既然也收到这么多爱,灯灯老师的方舟呀,鹅老师的明信片呀,还有甜心少女们的评价和喜欢,就觉得不能只享受它好的一面,也要尽力让它更好一点。昨天还在微博讲,觉得枪枪老师的昵称特别好,“是少女也是枪”。作为一个不会战斗的软柿子,有时候忍不住想说话,又说不漂亮,所以吞回去了,也是不愿意扩大影响,虽然关注我的姑娘不算多,但谁也不想这些糟心事总在首页飘着不是?毕竟刷tag已经如此艰难ˊ_>ˋ不过仍然感谢为楼诚付出过、发声过的姑娘们~

希望大家可以从搞CP这么虚无的事情里得到一点实质的快乐,而不是因为它影响了三次元的心情。化用一下明信片下面貂老师的话,唯有他们是永恒的存在♡

愿爱比恨长久。
=3=

评论(13)
热度(17)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