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一個REPO。

 

今天結束腦殘之旅從北京浪回來啦!四九城非常有故事的!打卡了一些老師們寫過的地方嘿=-=再次感謝給我推薦過地方的姑娘們~

 

然後這個repo寫給  @helene 姑娘,第一次收到灣灣的包裹呀,讓您破費了!當初您說要給我回寄一點東西,本著等價交換的原則(?)我想就是明信片吧,結果居然是本子啊啊啊啊啊啊我嚎啕大哭了……看到您的信上說把我的文字印下來,我還有點懵,完全不敢相信值得被這麼對待啊T-T 而且您真是太可愛了233 直接把我那個神經病一樣的目錄印出來了哈哈哈哈哈,一定要藏好不能被爸媽看到了(x)還有,豎排看自己的文真的很奇妙誒!

 

坦白講我對文字印成鉛字沒有執念,也知道自己不是有實力出本子從別人兜裏掏錢出來的人,所以真的把這些虛幻的字符變成實體的東西拿在手裏的時候,我真是……臨表涕零,不知所言(?)又羞恥又喜悅了。非常非常感謝您這麼認真的對待、這麼真心的喜歡,也非常非常慚愧了,這個圈子裏有很多更值得愛的姑娘呀><在很多文下面都看到過您的評論,那對寫手來說真的很有意義,謝謝您陪伴我們走過來,您一定是非常溫柔可愛的少女吧~

 

願世界對您很好很好非常好,

祝平安喜樂~


评论(20)
热度(10)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