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死生亦大矣

抱紧我虽然爱的cp不同但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媳妇儿!

认识这么久了呀!


睡醒了来补一句,其实你大概是我想要却没有活出来的另一种样子,肆意又骄傲的,充满元气有活力><

祝我们都好,都能与喜欢的东西共处一生♪

两包辣条:

哎呀,就算过了二十岁你也永远是我喜欢的人。
第一次认识的时候你也才十三四岁的年纪,我还小两年。
那个时候520好像还没流行起来说我爱你,转眼七八年过去了,我们还在一起,真好啊。以后肯定还有很多年的生日陪你一起过,很多日子一起做不能描述的事情,不过我永远都是十八岁(。
以前过生日的时候可以洋洋洒洒给你寄一封信,现在懒了哈哈哈。虽然我们也很久没写过同一个CP了,想起来以前还会写贺文,但我再也写不出新兰了,捶桌…不过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你会更好的,往前走,别慌别怕。


无声火曜:




哪怕过了二十岁,过生日也是正经事。

就算这个日子对世界上366分之365x77亿人来说都是无足轻重的,但对我来说它就是这一天,THE DAY。

逼近二十一岁的两周是这半年来最颓废的两周,不包括寒假,也不是很喜欢自己。虽然是个胸无大志没上进心的人,但很厌恶无所事事躺平任嘲的状态。是啦,这种咸鱼一样的生活就只有被人类当作咸菜吃掉的意义呀。

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想明白一件事,渴望什么,就跑着去追。

与未知作对,与恐惧作战。
愿身体健康,努力有所回报。


评论(8)
热度(14)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