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原来偶尔会带着压力搞CP的我不是一个人呀T-T

这件事还是应该顺其自然和开心!


前几天看一个知乎,如何增加一个人的自信,有一个答案里说:有一类人,

在得不到想要的东西时,他们从不强求,也不死缠烂打,甚至不会表现的很不开心,因为,在开始的时候,他们就觉得自己不配,觉得自己会得不到,就早已做好了去迎接最糟糕结果的准备。

对对对对对对这就是我【。


我大概不是一个能享受成就的人,赞誉给我带来的更多的是恐慌,之前和朋友夜聊,他们和我说,“他夸奖了你一句,对你而言很重要,但对他自己而言,你不用担心自己会辜负了他的期望之类的,他并不在意。”这句话劝慰了那个晚上自卑到地心的我……我现在大概可以很坦然地面对不喜欢,但还是缺乏一点勇气去确认喜欢。这也是我不敢和一个圈子太熟的原因,因为自己情绪的不稳定,有时候忽冷忽热的,想表白又怕太热情把对方吓跑,就只好装作淡定然后内心狂吼()


有一段时间感觉这个lof不是自己的lof了,一些私人的情感私人的事都不敢发上来,现在想试着把它变回我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超级难也不可能,但希望在面对自己的这一亩三分地的时候别有压力。


欣喜于相逢,也坦然于告别。

希望大家可以开心地搞CP,认识即使不搞CP了也仍然喜欢的朋友ww


评论(15)
热度(13)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