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今天是一个特别适合听着G20梁祝吹十八相送的好日子(不

其实是我觉得等到十八相送最后一章出来肯定会被密集吹那么我这种不会吹的就要赶一个早【。



进这个坑也有一些日子啦,看过太多喜欢的文,也被很多姑娘温柔地对待过,我们的楼诚是花园,花园的姑娘真鲜艳(x

但云初太太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个呀。



最初看十八相送是在白X阅读,去年十二月吧,记得很清楚,在没有无线的自习室里蹭着暖气看文,看不懂逻辑也被撩得挠心挠肺(这简直成了以后我每次看她更新的感受…)。在app上给她留言,还以为是自己发现了一个没火起来的太太,之后在论文的水深火热期在楼诚档案室看到她微博,满心欢喜地转发以为自己捡到了宝,然后我刚去翻了一下那条微博下面我俩的聊天……对自己的蠢心情复杂【。


过了一阵子才在lof上刷到,单篇就有三百多热度_(:зゝ∠)_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x

然后她特别温柔地说,我就是你最初认识我的时候的样子。


……报告组织,我想嫁给她。



说回到十八相送。看过了这么多文,仍然觉得这篇的画面感数一数二。用词和比喻怎么能这么精准呢,不管什么时候看都像是下着雨站在河边,呼吸里长水草。看床戏都把我看哭了T-T逻辑线我目前还没有理顺,所以也不好吹,但相信看懂了一定会觉得更精彩。


(很好,我真的不会写文评。)


从开始看这篇文到现在,我好像一直在考试。现在暂时不考啦,也就把预谋(x)了几天的图放出来。其实之前给她做过封面,那是第一次摸封面设计的鱼,真的……不堪入目OTL到这一次我的技术和设计感也没有什么长进,但怎么说呢,花了一些细的心思在里面,而且试了一下靠排版来达到美观,而不是依赖素材。某天早上醒来突然想到那条河流淌的样子,别的灵感就没有了,被我拖了这么些天,仍然没想出改进方法。下面那坨黑是模拟了故事里的凉河,一点红是楼总的伤,背景有个很浅的“凉”字,下面是红色的水波(?)这个PSD文件在我电脑里的名字是“十八相送性冷淡版”,real性冷淡,但是不是一个很好看的性冷淡……大家不用强行吹啦,我知道它还是非常稚嫩,但怎么说呢,即使我不是一个厉害的人,也想给她一个特别的东西w


就酱~



(浏览器看貌似有点偏绿?其实是主灰色色调啦

(并不是真的要出本的封面呀 就自己摸鱼玩w

评论(54)
热度(59)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