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喜欢你的第四个生日啦。

翻翻看去年给你写的东西,那时候还处在选择的关口,到今年,已经是实实在在地站在路口了。很奇妙,一年前对于出国只是一个模模糊糊的念想,现在雅思居然勉强考过最低线啦,虽然时常真心嫌弃自己,但有时候回头看一看,也觉得并不是毫无努力。前面的路一步比一步更难,无数次想象过自己崩溃大哭的样子,至今也不敢在三次元的朋友圈里明目张胆地讲出出国这件事,虽说人生很难有真正的绝路,还是挺怕输的。想和去年的自己说,你已经作出了选择,也想问问明年的自己,是不是已经得到了满意的结果?

我这个人吧,真的还蛮墙头草的,喜欢你的日子不算长,但也不是很短了。墙头很多,你也不是我每天挂在嘴边刷的那一个,但意义之不同,只有我自己清楚。之前有条微博,问真正改变你人生的作品是什么,如果申请能够成功,那么也许就是神夏了。是它让我认识你。

不过这条路真的是太难了,几乎每一项都在挑战我的弱点,一年来大大小小的情绪波动几乎都是因为它。不过也没有谁的日子是轻松的,前阵子还和别人说起那句话,“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冬。”活着就是不能只享受好事情呀。

最后还是回到正题吧,没有太特别的,今年仍然希望你健康平安。所有你爱的人都平安。

Happy birthday,Martin Freeman.


评论(33)
热度(15)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