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布达佩斯&布拉格


之前跟朋友实在写不下去论文,决定说走就走出去玩一下,结果苦于机票太贵还是拖了十天才能走(。)


算上布鲁塞尔欧洲有名的布都去过了hhh 这次这两个都很好看的,建筑色彩配色都很喜欢,远胜布鲁塞尔,物价也比伦敦低太多了,布拉格的中餐和国内差不了太多。私心觉得布拉格更漂亮一点,但布达佩斯的多瑙河夜景真的太让我“哇哇哇”了,可惜静态感受不到。在布拉格慕名去看了穆夏的博物馆,之前只知道首页很多太太喜欢他,亲自去看了一下真的很惊艳。比较尴尬的是进去拍了好多照片之后才被人阻止说不让拍的,然而场馆内没看到提示啊_(:з」∠)_


还有这两个地方欧元不是很通行,特别布达佩斯很多景点也不接受欧元和刷卡,最好换一些本地货币。我们也是因为这个,有几个景点就没有去。


回来整理照片,实力验证了我真的没啥摄影天赋,只能挑出来几张_(:з」∠)_ 最近真的被论文搞到想死,整个人非常无趣又暴躁,以对我来说比较认真的程度写了几天,这会儿也是有点累了才发点照片上来。事实证明听RAP比较适合调动活力,GAI在嘻哈第一季的好几首和虎山行都可以循环一整天hhh 虽然自己在制造shi但是要有气势地制造shi。希望最后不要到彻夜不睡赶ddl的程度吧。


伪装者要三周年啦,希望那会儿我可以放心把论文交给proofreading了。

今年也非常爱楼诚,细水长流。

评论(10)
热度(30)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