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的努力哦

谭赵小段子

课堂上关键词小作业 挑衅 无罪 奇迹

奇迹实在没用上


---


赵启平跟谭宗明正式交往第一个月,全是他自己结账。


吃饭的地方五花八门,有时候赵医生挑,有时候谭老板定,从小区门口烧烤摊吃到东方明珠旋转球,赵启平潇潇洒洒刷工资卡,谭宗明手插兜,乖乖当个被包养的小情儿。他倒不在意钱,也不觉得自己欠赵医生人情,富起来之后头一回,别人拿钱给他献殷勤。他知道小朋友是挑衅他来着,有钱怎么样,全上海数一数二的大鳄又怎么样,我赵启平甩在你身上的钱,那可不只是钱了。


谭总越看他越喜欢,连带他看到月底账单的表情也喜欢,席梦思床垫上他给赵医生捏脚底,手术台上站一天,不专业的按摩师痒得人直踢腿。腿一踢就踢到谭宗明脸上去,力道倒是及时收住了,但小医生一抬眼,晴转多云。


“谭…老谭,我不是故意的。”


“想我怎么赦免你?”


赵启平坐起来亲他,刻意讨巧卖乖,舌尖搔谭宗明牙龈,又退出去舔他自己嘴唇。“这就够了?我未免也太好打发。”


“怎么说我也是你金主,没有道免死金牌?”


谭宗明忍笑:“行吧,恕你无罪,毕竟衣食父母。”


赵启平终于露出点苦情相,“我养你衣食,你养我好伐?”


“成交。”


真·手稿233 好几个字居然不会写……



评论(16)
热度(129)
© 无声火曜 | Powered by LOFTER